星罗棋布

万物皆可腐

【全职】那所荣耀大学里的逗比们! 15☆

      这个游戏最终达成的效果,是新生们明白,不要随便向前辈们扔肥皂,他们根本就没有节操,相信我!看我真诚的眼睛!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罗辑抵触的看着叶修和苏沐秋“离我们远点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╮(╯_╰)╭”二人无语的耸肩,看了和前辈的隔阂更大了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前辈,我们先回宿舍了。”安文逸向叶修和苏沐秋打招呼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好,哎!对了,我有打听过你们的宿舍号,小心点!”叶修走了一段回头大声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小心点……又是小心点……”罗辑黑着脸“又有什么怪谈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呵,就是有也不怕,咱们有包子。”乔一帆笑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罗辑想到昨天晚上包子诡异的睡觉方式假笑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恩?”安文逸看着宿舍门说“咱们房间门口有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哈?小偷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胆子真大!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包子手上抡起随点捡的石块向宿舍跑去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哎!等等!我赌5毛钱!包荣兴绝对会被抓到警局不下10次!”罗辑等人急忙跟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那个人看着有点眼熟……”乔一帆说“是刚才欢迎会上不断吃核桃的那个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咦!怎么是你!”包子一石块都到那人额头前了才反应过来“核桃痴汉!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名字啊!我是孙翔!”这人白了一眼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好恶心的名字……你叫翔啊……”包子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滚!”孙翔怒“你们是这个宿舍的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是的……”赶到的罗辑说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是你们隔壁的,他们都出去了让我到查房的时候给他们虚报一下,可是我忘记拿钥匙了。”孙翔解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他把他全宿舍的人都坑了……”罗辑对安文逸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呵呵,是今晚想在我们这边过吗?”安文逸问“我是没关系,你们呢?”

 

      其他三人耸肩表示无所谓,于是5人走进了同一个宿舍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快快快!今天一天忘了给莫凡投食了!”到客厅的罗辑看到那只在笼子里怨念都形成了黑洞的仓鼠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哪种瓜子来着?”乔一帆手忙脚乱的翻找着瓜子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五香五香!昨天我给他吃芥末的他咬了我一口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们还养了只仓鼠?”孙翔好奇的凑上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包子带回来的。”罗辑往里面塞了一把瓜子在旁边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长的蛮好玩的,长的怪傻的哈哈!你要不要吃核桃?”孙翔无视莫凡杀人的眼神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莫凡磕着瓜子无视孙翔,结果孙翔得寸进尺,看莫凡看的起兴了就像在看电影似的,一把抠出莫凡的饭吃了起来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吱吱……”MD!莫凡很生气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