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罗棋布

万物皆可腐

【全职】那所荣耀大学里的逗比们! 13☆

      “是你们的新人?”王杰希看着新人四人组问叶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恩,我们准备在颜指数上超轮回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那张虚胖脸拉的仇恨已经把其他指数秒变成负的了……”王杰希吐槽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一帆……”王杰希身后一腼腆的孩·子开口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小乔去见老相好吧,我们不会介意的。”叶修推了乔一帆一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前辈……”乔一帆脸有些红“英杰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今天会带他们过去吗?”王杰希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恩,还有一个,在方锐和沐橙那边。”叶修懒散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她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这都什么和什么啊……”罗辑问苏沐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呵,一会会带你们去一个……额……变相的……Patty……出来你们几个以外还有一个新人。”苏沐秋答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你的停顿很可疑……”安文逸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去了不就知道了吗?”苏沐秋笑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前辈你不要这么苏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一会你们会见到一个比我还苏的人~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既然都要去就一起走吧。”王杰希带着众人来到一……卡拉OK店前,店名是‘繁花血景’“进去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k厅?”新人组疑惑的跟着不靠谱的前辈们走进一大包房,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在这个包间里,你可以看到,黄少天和几个人在抢麦,一个男玛丽苏在笑,一看起来就很二的货在砸核桃,一颜指数飙高的前辈在放空自己,旁边一前辈在帮他理呆毛,一长得阳光看起来忧郁的妹子额……汉子在和另一人聊天,妈呀!为什么还要黑道的!你们是准备演绎世界上所有类型的人吗!?

 

      “老叶!”那长得阳光看起来忧郁的妹子先发现了进来的几人,冲他们挥了挥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乐乐!”叶修答了一句,然后看向那个黑道,又看向自家的新人,一脸严肃“听前辈的话!快两手紧紧按住你们的钱包和贵重物品!!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”罗辑立马照做,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被一种引力逼迫的想要上交钱包,然后紧张的看着那黑道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老韩你看你!杵门边上干嘛啊!看把我们新人吓的!”叶修开口,成功吸引了所以人的注意力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们沐橙呢?”叶修四处打量问,说的好像苏沐橙是他和苏沐秋的孩纸似得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哎!老叶你太过分了!”黄少天怒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啊?我又怎么了?我最近没抢你们的b啊!我最近就抢了老韩他们的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你们还有个新人妹子啊!”黄少天大怒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这怎么回事啊?”叶修‘茫然’地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!叶修你真是做的一手,不,一脸好死啊!”那看起来忧郁的‘妹子’说,罗辑看到他衣服上的牌子,是这家k厅的人,叫张佳乐,名字旁边用红笔大大的写着:性别男“听说你让你们的新人穿女装?黄少天他以为你们那个新人妹子也是个穿女装的汉子,一听是你们的新人再一看是一漂亮妹子,他立刻就冲上去扯人家衣服还喊什么‘大老爷们穿什么女装啊’哈哈哈哈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去!”叶修一脸‘惊恐’“他没对我们唯一的新人妹子做什么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喻文州在这儿他敢?”张佳乐笑,却遭到黄少天一爆栗“哎呦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张佳乐你胡扯什么啊!就是队长不在这里我也不会拱了叶不修他们的新人的!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,最后是那妹子的气场太强,那目光,就要把黄少给杀了,黄少这才吓的缩回了手。”张佳乐说完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那气场,女王啊!”方锐从门外走了进来“黄少黄少快躲开,我们妹子换好衣服回来啦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去!黄少天你太狠了吧!把我们的妹子的衣服都撕了!”叶修一脸‘惊恐’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因为白天云秀也撕了但没事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那妹子留一头短发,人长的漂亮,气质的也好,让看了的直男想跪舔,妹子开口了“刚才抱歉了,我是唐柔,化学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”躲在椅子后面的黄少天站起来摸了摸自己乱兮兮的头发“哈……抱歉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呵……”唐柔笑了下,新一代的化学系系花又要诞生了吗?众人想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好,新人招待会现在开始!”张佳乐站起来说“为了让新人们不要和前辈产生隔阂,来做个游戏吧!国王游戏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)